您好!欢迎来到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佳合动态jiahe dynamic

产品分类categories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昆山尼龙网初效过滤器

昆山尼龙网初效过滤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6

尼龙网初效过滤器采用轻便的板式结构,可重复利用的金属铝框,进口的合成纤维滤料由聚酰氨单丝纤维编织而成,耐磨、使用寿命长,高强度,综合使用效果好,初阻力低,防尘性能强,可多次清洗再利用,更换简便安全,用户可自行操作,简洁方便。 对于尼龙网这种过滤器可重复使用,经济性非常高,过滤器结构简洁、美观,一般用在中央空调的初级过滤系统。
 
通风除尘用的尼龙网初效过滤器过滤的灰尘,因为滤料的孔径较大,一般大于10μm,主要是过滤大于10μm的灰尘,因此对0.1~~10μm的粒子,过滤效率很低;如果是对环境的净化有一定的洁净度要求,必须采取洁净技术中的空气过滤技术,才能达到净化要求。空气净化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各种产品的生产工艺、不同工序、各类房间的空气洁净度级别需要,采取空气过滤技术来捕集大气中的0.1---10μm悬浮尘埃粒子和微生物,使洁净室或局部净化区域中的尘埃粒子浓度或含菌浓度控制在允许范围之内,以保证洁净度的级别要求。
 
尼龙网初效过滤器常用场所:一般用于新风机组,风口等与外界空气接触的场合,室内空气处理机等需要大风量过滤设备上,并适合特殊耐酸、碱或高温的场所通风过滤之用;可以用于家庭空调、中央空调系统的初级过滤、洁净室回风初级过滤等。
 

上一篇: 洁净室高效过滤器的作用

下一篇:昆山佳合空气过滤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