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初效过滤器的知识小汇总

初效过滤器的知识小汇总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2-11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意识的提升,过滤器这一概念也逐渐被大家所认可,目前市面上的空气过滤器可以分为三种类型,纯物理过滤、静电除尘、化学滤网,当然我们在生活工作中经常见到的,当属纯物理过滤了,纯物理过滤也分为三种,分别是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以及高效过滤器。其实不论是哪种类型的过滤器,它的工作原理是差不多的,都是通过风机,让空气通过低、中、高过滤器,有效拦截空气中的大颗粒物质以及有害的灰尘杂质,从而保护人们呼吸健康。

  今天我们在这里主要说到的就是初效过滤器了,这种过滤器的特点有哪些呢?首先它的价格低,相对于中效和高效过滤器要低一些;其次就是重量低,初效过滤的材料一般都采用的是无纺布材料、化学纤维材料、玻璃纤维材料,这些材质在重量上是比较轻的;第三点就是它的通透性是比较强的,才有上述三种材质做成的过滤材料的过滤效率是非常高的,一般都可以达到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九十五。

  在上文我们了解到了初效过滤器的特点,接下来我们要说的是他的用途有哪些了,相对于其他类型的过滤器来说,这种过滤器的适用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它可以用于通风系统、中央新风机组、空调压缩机的预过滤等等,在这些地方我们都能看到初效过滤器的身影。

  不论它应用在哪个方向,它的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这些无纺布材料、化学纤维材料、玻璃纤维材料都是通过折叠的形式安装到硬纸板内的,这样折叠的褶皱形状,无疑会将迎风面积增大,这样空气中的大颗粒物质以及灰尘杂质,都会被过滤材料拦截在褶皱之间,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因为气流通过这个过滤网的速度是平稳均匀的,这样过滤网就可以拦截不同大小的颗粒,所以也就出现了我们上边的过滤的效率出入很大的问题。

  相信通过上述内容,大家对于初效过滤器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随着这种过滤器适用范围的扩大,生产这种过滤器的厂家也越来越多了,当然,如果你的企业想要选择初效过滤器,一定要算则可靠安全大厂商,这样过滤器的质量才会有保障。

上一篇: 空调过滤网的作用知多少

下一篇: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知识小汇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