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中效板式过滤器性能从三方面进行解析

中效板式过滤器性能从三方面进行解析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2-22

  环境污染日益加重,不仅仅是水资源的污染,空气污染也呈现恶劣的发展趋势,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们正常生活。空气污染带给人们的危害众多,人们要想拥有健康的生活环境,可以选择中效板式过滤器等过滤设备,针对空气中污染颗粒进行净化,降低环境污染质量。

  对于中效板式过滤器,大家也许并不了解,为什么在众多过滤器中,我们要选择板式过滤器呢?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中效板式过滤器性能相关知识。

  中效板式过滤器性能:风量

  不同过滤器型号的风量不同,有些过滤器的风量很小,无法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因此无法达到高效的过滤。然而,中效板式过滤器的风量较大,能在初效过滤器工作之后,进一步精细过滤,从而达到高效的净化效果。

  中效板式过滤器性能:过滤

  板式过滤器过滤的空气污染颗粒是较小的微粒,将初效过滤器不能净化的污染颗粒净化,从而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不过,板式过滤器有多种类型,不同的类型过滤效果不同,因此用户在选择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以免选择的过滤器并不合适。

  中效板式过滤器性能:清洗

  板式过滤器清洗很简单,只需要将其拆卸下来即可。不过,清洗板式过滤器的时候要注重不能使用强酸强碱的清洁剂,以免对过滤器内部材料有所损坏。清洗之后,要将其放置在其他地方吹干,不能靠近火源烘干,以免损伤设备。

  以上就是中效板式过滤器性能优势。过滤器使用主要就是看以上三个方面,虽然不能主观从这三方面分析,但是从这些能大致的了解过滤器设备。大家并不是专业的人士,因此对于过滤器设备不能完全的了解,因此在选购过滤器的时候,要想选择合适的过滤器设备,就从以上三个方面选择。

  如果你需要中效板式过滤器设备,欢迎您选择昆山佳合,佳合作为苏州过滤器公司,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过滤器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此外,昆山佳合也提供设备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了解。

相关阅读:

空气净化工程注意事项相关知识简单介绍

四种不同种类空气过滤网知识相关介绍

盘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主要优势体现

全自动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简单介绍

上一篇: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选购方式有哪些呢?

下一篇: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处于末端有哪些原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