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性能好,实用高效又可靠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性能好,实用高效又可靠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17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是相对于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而言的一种空气过滤设备,具有许多非常显著的优势,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有隔板高效过滤器被广泛的应用于商业、电子、制药、食品等领域中的空气通风系统,具有众多优点。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专用自动设备将原材料铝箔打成褶皱的形状,并且分隔开来,折叠成型,对生产过程的严格管理和控制测试保证了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质量,能够将较大的尘埃颗粒累积在褶形的底端部分,两边的设计可以有效地过滤掉其他的杂质。过滤器的褶皱越深,使用的寿命就会越长。即便是使用在常温、常湿、酸碱环境下,也具有较高的效率。

  对于昆山佳合企业来说,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外观设计是经过多年的市场需求积累和科技成果研发的,并且也是他们值得骄傲的一项。整体的结构设计的非常简洁紧凑,滤材和外框达到了紧密的结合,这样完美的结构设计无论是在过滤速度还是过滤效果上都起到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的是有隔板的滤材结构,这样的设计能够比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在空气流通方面更加通畅,这样就增加了过滤器与空气的接触面,从而也就提高了空气过滤的效果,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最佳的性能。

  另外,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在过滤的过程中相对稳定,具有较低的阻力,我们都知道阻力是影响过滤效果重要的原因,阻力越小,实现的过滤效果也就越高。另外容尘量也是影响过滤效果的重要因素,它具有非常大的容尘量,也就进一步提高了过滤效率,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具有非常均匀的风速,能够最大程度的控制好过滤过程,均匀的风速也让空气中的尘埃颗粒能够尽可能快速的被过滤器捕捉到。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的是进口的密封胶水,具有较好的弹性,密度也比较均匀,并且没有特殊气体挥发,是非常环保的材料,也保证了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效果。

上一篇: 板式空气过滤器三大特性,过滤器设备的代表

下一篇:FFU风机过滤单元净化装置有哪些特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