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高效过滤器对比相关知识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高效过滤器对比相关知识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9-12

  大家所熟悉的过滤器中,高效过滤器并不陌生。然而,高效过滤器有多种,如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等,不同的过滤器其使用架安置不同。那么今天昆山空气过滤器公司——昆山佳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高效过滤器对比相关知识,希望通过介绍,能让大家更清楚了解不同过滤器的使用。

  高效过滤器是什么?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是什么?这两种过滤器到底有怎样的区别呢?我想这是很多人都疑惑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吧。

  高效过滤器是设备后置的过滤装置,一般放置在初效和中效过滤器后面,净化细小的微颗粒,能满足场所的净化需求。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虽然属于高效过滤器,但是其材质等设计都有所不同,它是高效过滤器的详细分类。

  高效过滤器:

  该过滤器是众多过滤器的总称,它能适用于高等级的净化,其作用和价值非常高,是众多场所中不可缺少的过滤设备。高效过滤器具有容尘量大、净化效率高等 优点,适用于洁净室、食品、电子等高要求的净化场所。其结构形式分为多种,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就是其一。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

  该类型的过滤器的采用合成玻璃纤维制作,并采用金属框架等材质,加上精致的工艺设计,能保障设备的净化效果和密封效果。此外,设备还进行了各种扫描试验,确保了设备的使用性能。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高效过滤器有相似之处,也是属于高等净化设备,净化系统末端的部件,应用于洁净室等高级洁净场所,能发挥理想的净化效果。

  针对上述对高效过滤器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相对比知识介绍,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过滤器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空气过滤器公司——昆山佳合,这里有详细的设备知识,可供参考。昆山佳合作为专业生产过滤器厂家,提供高质量的过滤器,如果你需要,欢迎你的选择。

上一篇: 空气净化器和空气过滤器的区别 你真的了解吗?

下一篇:FFU独特结构设计及具体用处大解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