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过滤器滤芯安装注意点,如何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过滤器滤芯安装注意点,如何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3-02

  如今,空气污染严重,给人们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为了解决问题,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等设备成为重要的设备。在众多领域中,很多企业已经开始使用过滤器设备,降低空气污染,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生产条件,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对于用户来说很简单,但是在使用设备之前,应该注重过滤器滤芯安装问题。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过滤器滤芯安装注意点。

  1、滤芯是过滤器中重要部件,它是净化的根本,因此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连接方式。滤芯和其他部件连接方式有众多,如橡胶管连接、直接联接等。在这里要注意,不论是选择哪一种方式连接,一定要保障设备的密封性,这样才能保障了设备的过滤效率。过滤效率和连接有着很密切的关系,一旦连接纯在问题,那会导致设备在使用过程无法发挥理想的过滤效果。

  2、滤芯制作的材质有多种,在对不同材质滤芯安装的时候,要注重材质的影响。不过,不论是哪一种材质的滤芯在进行维护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和其他物质接触,这样会降低滤芯的过滤效果。很多人在维护滤芯的时候,往往对于滤芯维护不了解。其实,维护滤芯的时候可以采用振动法等方式进行,将表面的灰尘去除,提高其净化能力。此外,用户也可以使用清水进行冲洗,不过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控制水温。

  3、一般情况下,不同材质的滤芯使用寿命不同。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滤芯的寿命会随之缩短,因此用户一定要注重定期检查,看滤芯是否存在问题。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更换滤芯,确保滤芯能发挥理想的使用效果。

  通过以上对过滤器滤芯安装注意点介绍,大家学会如何正确使用过滤器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过滤器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这里不仅为你 提供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相关知识,同时还提供咨询服务,如果你有需求,欢迎你随时联系昆山佳合。

相关阅读:

FFU风机过滤单元使用注意事项,用户须知知识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选购方式有哪些呢?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市场竞争从三方面分析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工作耗能和哪些方面有关

上一篇: 板式过滤设备过滤特点,技术是设备运行关键

下一篇:主流过滤器设备类型,不同类型设备其作用不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