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简述空气过滤器设备中控制装置制造的流程

简述空气过滤器设备中控制装置制造的流程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13

  我们平常使用的新风机以及工业中的空气排气设备等等,都会运用到空气过滤器。空气过滤器是一种广泛使用在工业或者家庭日用的设备,因为空气过滤器的结构和功能,所以空气过滤器广受好评。其中空气过滤器设备中的控制装置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在空气过滤器设备制造的时候需要注重控制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空气过滤器设备控制装置的制造。

  在空气过滤器设备的控制装置制造的时候,主要运用到的技术包括全焊接结构、壁板式构造、局部组装和就地建造。全焊接结构是指空气过滤器设备的控制装置制造的时候主要依靠焊接技术完成,另外在控制装置开始进行制造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实时的准备,就是针对其结构上完全包括的支撑腿及其基础部分中。在进行设置之后,对空气过滤器设备控制装置安装的完成还需要进口/出口管、梯子、平台、栏杆科件等配件。

  一般的空气过滤器设备的控制装置在进行局部组装的时候,在其结构上可以将控制装置要抵达主体部件的工作场所,包括空气过滤器内部设置好。其中空气过滤器的部件的尺寸一方面需要考虑到运送的方便,另一面需要为组装过程提供合理的布点。例如,组装接点可以在主体与箱体中间,同时将腿部组装体与主体部分为两步骤单独行动。这是空气过滤器设备的控制装置制造过程中最为常见的方法。为了节省车间成本,制造者应该在车间中自行完成一些简单的组装,即使是这样,也不会因为有一些尺寸或者是超负荷的问题而限制制造。

  以上就是在空气过滤器设备的控制装置的制造注意事项,虽然空气过滤器是一个很简单的设备,但是在其中的控制装置还是具有一些制造上的注意事项的,我们需要经过长期的制造经验才能够得出总结,但是注意一些相应的方面往往能够避免因为故障出现的很多的制造上的问题。

上一篇: FFU风机过滤单元净化装置有哪些特点?

下一篇: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与其他设备相比有什么优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