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常见故障多,空调箱过滤网怎么保养?

常见故障多,空调箱过滤网怎么保养?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10-03

  空调是夏天的救星,在夏天它能帮助避暑,在冬天,它能让人感觉到温暖,因此现如今的生活当中,空调已经成为了不能缺少的家居产品之一了,然而空调当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空调箱过滤网了,那么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这种设备最常见的故障有哪些呢?使用的过程中该怎么保养?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空调箱过滤网最常见的故障:

  其实这种设备结构是凹凸式蜂巢形状的,它能够被广泛的运用在空气过滤,污水过滤系统当中,在纺丝阶段能够把抗菌剂和防霉剂直接渗透到PP树脂材料当中,这样就能让整体设备产生抗菌防霉的功能,而且能进行多次清洗和调换,使用寿命很长。

  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最常见的故障就是过滤网堵塞,有灰尘积累这样就会造成制冷的时候室内机吹风口温度很低,但是风却吹不远;房间循环变慢,室内机周围温度低,房间内温度却很高,这种跟风机转速慢的现象非常像。如果堵塞了过滤网,还会造成室内机漏水,影响风扇电机运行,出现噪音,导致出风口风量不稳定。

  空调在制热的时候,蒸发器表面会有非常高的温度变化,主板检测之后制热的时间变长,冷凝器结霜变的严重,同时控制室外风机运转也会变的不正常,这些都跟过滤网堵塞有关,所以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过滤网一定要及时清洗更换。

  空调箱过滤网的保养方法:

  如果是初效和中效过滤网的话,要至少每个月清洗一次,如果使用环境当中,灰尘比较多的话,需要缩短清洗的周期,如果是高效过滤网的话,就一定要根据清洗标准来进行,并且要注意及时更换;清洗的时候要用温水,水温不能超过四十度,不能揉搓,还要注意清洁的步骤和方法。

  这就是空调箱过滤网的相关介绍,其实在真实的使用过程当中,一些故障的出现是很常见的,在出现故障的时候,不要惊慌,找专业人士检查原因并及时解决,同时在使用时,自己也要注意及时对设备进行保养,这样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不是吗。

上一篇: 过滤网有哪些类型?选择时需掌握哪些技巧?

下一篇:空调过滤器的应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