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佳合动态jiahe dynamic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空气过滤器比净化器的过滤效果明显

空气过滤器比净化器的过滤效果明显

作者:昆山佳合  来源:昆山佳合  发布时间:2018-01-08

   现在由于PM2.5雾霾,家庭用空气净化器流行开来,美观小巧,适合放在家庭空间。然而,空气净化器和空气过滤器比起来还是效果差远了。这么糟糕的大气天气环境,国家大力发展环保行业,特别是过滤设备行业,更加需要壮大发展。


  空气过滤器在各领域和行业被应用,而且也慢慢走向广大家庭中。但是,大家还不够深入认识和了解空气过滤器,接受程度也不行。我们要多方面努力,全社会推到其发展,空气过滤器才能走进千家万户。以下有3个建议。


      1、普通民众的思想观念要改变,要能够明白和了解空气过滤器给我们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好处,能够有这种意识地去选择和购买空气过滤设备,而不是简单的通过一些摆放绿色植物和佩戴口罩等去解决空气污染。面对现在如此污浊的空气和环境,我们应该采用更加高端和优质的产品来改善空气质量。


 2、政府部门加大对环保行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重点扶植过滤设备行业的发展和进步,采取贸易保护政策,保护我国的过滤行业受到一定的保护,免遭国外同行的排挤,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公平的发展环境。

 3、各过滤设备行业也要从科研水平、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和服务上加大管理力度,创造更多适合家庭使用的空气过滤设备,形成一个良好的强大的过滤设备产业链,创造一个有序的竞争市场,不断壮大和发展自身。


  让我们怀着积极心态,期待空气过滤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制冷、空调、供热、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

下一篇:什么样的空气过滤器比较好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