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如何延长初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如何延长初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6-11

  过滤器在生活中很普遍,其中初效过滤器就是一种,很多地方都要使用。虽然设备的结构设计很完善,而且使用材料优质,但是仍然也会出现一些故障。如何延长初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成为用户需要解决的问题,一般操作人员在平时使用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一些细节。

  初效过滤器使用寿命之所以比较短,主要有三个原因导致:优先,过滤器的过滤面积比较小或者是容尘能力比较差。第二,过滤器的过滤效率比较低。第三,用户对过滤器的使用寿命给予了很大的期望。

  先来看看优先种原因,有用户认为,如果是因为过滤器的过滤面积太小而影响了使用寿命,那么简单的方法就是增大过滤面积。这的确是一种方法,但是增加过滤面积并不是可以无限制的增加,想要解决根本问题,还是应该在初设计的时候注意,不然要想通过后期改造达到延长使用寿命是比较麻烦的。用户选择设备时会发现过滤面积小的设备,价格就会便宜,因此有些用户因为贪图便宜而忽略了更重要的使用寿命。

  第二种原因是过滤器的过滤效率降低了。这也是有可能的,设备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自然会有很多问题出现,而且过滤器本身也不是长时间可用的性使用的设备,过滤网和滤芯都容易出现堵塞,一旦堵塞,过滤效率自然会严重下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一两个月清洁一次,如果滤网和滤芯真的不能使用了,直接更换新的更好。

  第三种原因,大部分的用户会认为自己购买的过滤器使用多长时间都没有问题,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不同的过滤器都有自己的使用寿命,一般的情况下,使用两年左右属于正常,使用五年以上的过滤器说明品质还是很不错的。所以选择初效过滤器,要看各方面,比如说品牌、品质、价格、性能等等,还有设备的参数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全方面的了解,才能够更好的使用设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让设备发挥更大的价值。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过滤棉如何选?什么材质的过滤棉使用效果好?

下一篇:活性炭过滤器的作用是什么?怎样选择过滤器?

返回列表